1352659727 发表于 2024-3-13 18:53:36

本人收藏多年的本子,共375本
基本上都是ntr/强暴 少部分全彩骑大车
以下是文字目录跟部分图片目录,磁链里面有完整的封面彩页目录,我分装了200+m的那个就是图片目录

+--- 水原優
|   +---[Rip@lip (水原優)] スポクラでハメられた見習いインストラクター [中国翻訳] [DL版] [便宜汉化组]
|   \---[Rip@lip (水原優)] 夏合宿でハメられたインストラクター [中国翻訳] [DL版] [下北泽幕府]
+---(C102) [Digital Lover (なかじまゆか)] カレとの約束 総集編 (オリジナル)
+---(C102) [矢印キー (星名めいと)] 電脳少女は仮想世界に沈みゆく [白杨汉化组]
+---(クレージュアクセル ) 夏の終わりの約束~陸上部員 橘夏樹の場合~ [中国翻訳]
+---(同人CG集) [19-10] [ろくまる荘 (さんろく丸)] 異世界ヤリサー -お前のモノは俺のモノ- [lvlvbubu个人汉化]
+---(同人CG集) [22-07] [ろくまる荘 (さんろく丸)] 魔物の贄2 ~異種の仔を孕んだ冒険者達~ [中国翻訳]
+---(同人CG集) [diletta (成海クリスティアーノート)] 蛮族に嫁いだエルフの姫
+---(同人CG集) [diletta] プロポーズの夜に-人違いで隣室の変態男に一晩中ハメられ続けた彼女-
+---(同人誌) [diletta (稲荷)] サレ妻と、週3で。 (オリジナル) [中国翻訳]
+---(同人誌) [NCP] 寝取られセミナー~人妻に試供品と称して媚薬を飲ませたら簡単にヤれちゃった話~ (オリジナル) [中国翻訳]
+---(同人誌) [サンバルキン] くのいち夜伽修行~修行相手は僕の兄でした~ (オリジナル) [中国翻訳]
+---(成年コミック) [ANIM] 思春期のJKは「エッチ」のことで頭がいっぱいです 1-13
+---02 [鬼塚クリス]ツンっとした会社の先輩は実はエッチが大好き!先輩×後輩~不倫NTRセックスは止まらない~
+---2567205-[Mimizu Thousand] Seieki Hoshisa ni Kimobuta to Yonde Ita Boku ni Shitagau Shika Nai Onna-tachi[Chinese]
+---61b47ecb133dd84880051741
+---Inaka Ni Ijuu Shitara Tsuma Ga Netorareta Hanashi
+---nanohana(アズールレーン)
|   +---[N7個人漢化] [November. (nanohana)] どすけべボディのオレの彼女が金髪チャラ男に寝取られる話 (アズールレーン)
|   +---[November. (nanohana)] アナル好きの変態上官に俺の彼女が寝取られた…+おまけ (アズールレーン) [爆射式步甲漢化]
|   \---[November. (nanohana)] オレの彼女がデカチン上官に寝取られた (アズールレーン)[一只麻利的鸽子汉化]
+---Netorare Genki Mama
+---Netoraseta Tsuma Ga Ochiru Made
+---[38.5℃ (君乃遊女)] 夏影~カノジョを寝取られた最後の夏~[阿卡姆汉化]
+---[Akari Blast! (23)] 我が家にやってきた傲慢なロシア人お嬢様に催眠をかけたら立派な肉便器になりました。 [中国翻訳]
+---[Cior (Ken-1)] あすなま総集編 Full color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中国翻訳] [DL版] [侯国玉汉化_欧费手]
+---[Circle Spice] Miboujin no Haha Sayoko ~Yojouhan ni Sumu Oyako no Koubi Kiroku~ [Chinese] [含着个人汉化]
+---[Den個人漢化] [まろん☆まろん] 無視せざるを得ぬ町…っ!
+---[Digital Lover (なかじまゆか)] 人妻幼馴染とひと夏のできごと 1-4
+---[Digital Lover (なかじまゆか)]カレと私の壊れたキズナ
|   +---[Digital Lover (なかじまゆか)] DLO-06 カレと私の壊れたキズナ3 [Showball重嵌汉化] [DL版]
|   +---[璃頭個人漢化][Digital Lover (なかじまゆか)] DLO-04 カレと私の壊れたキズナ [中国翻訳] [DL版]
|   \---[脸肿汉化组][Digital Lover (なかじまゆか)] DLO-05 カレと私の壊れたキズナ2 [中国翻訳] [DL版]
+---[diletta (愉月綴)] 穴姦家族-夫の出張中、異常性欲の義父に汚された若妻 [真不可视汉化组]
+---[diletta (成海クリスティアーノート)] 僕の好きな先生はもういない [中国翻訳]
+---[diletta (成海クリスティアーノート)] 異端審問 絶望を封印せし処女、下劣貴族にハメられ堕つ [中国翻訳]
+---[diletta] ハメ×トレ -スポーツ系美少女たちとのエロハメトレーニング [中国翻訳]
+---[diletta] 真夏のかげろう [中国翻訳]
+---[Dish up (わらびゆうぞう)] 隣の旦那とウチの妻  [中国翻訳]
+---[DM-FC (俵緋龍)] 生意気!キッツイ女上司 高岡奈央(人妻w)←クズ社員の俺が金の力で肉便器に調教中! [中国翻訳]
+---[DM-FC (睦月)] ずっと待ってたのに…私ヤリチンのアイツに処女を捧げたよ [中国翻訳]
+---[DM-FC (睦月)] 寝取られた幼馴染姉妹 -優姉と夏月-妹編 姉編
+---[DM-FC (睦月)] 恋愛相談…ヒック… しただけのなのに…
+---[DOZA Village (どざむら)] ボクの義母ボクの義姉 [中国翻訳]
+---[DOZA Village (どざむら)] 人妻美由紀さんに夫公認で毎日種付けセックス
+---[DOZA Village (どざむら)] 女神すぎるママが隣のオヤジに種付けプレスされていた件 [ACEfin漢化]
+---[ERONDON HEARTS (エンガワ卓)] 露出度の高いヒッチハイクギャルを…(中文化)
+---[Firolian] A Final Dream - Part I [漢化本]
+---[K-てん] 俺の婚約者がセクハラ中年上司に泥酔レ○プでNTRれる!? [中国翻訳]
+---[K-てん] 性知識0の僕のお姉ちゃんはエロガキ達の精液便所 いつも僕を守ってくれる大好きなお姉ちゃんが… [中国翻訳]
+---[K记翻译][きゃろっと] 優等生だった彼女がS系エロギャルになってMの僕は永遠にヌきヌきされ続ける
+---[MAG館 (v-mag)] 屋根裏DVD ~中出し専用人妻物件 入居者募集中~ [中国翻訳] [無修正]
+---[MC] お隣の爆乳母娘をアプリで攻略!清楚な未亡人妻も無垢な制服娘も俺が壊す!! [中国翻訳]
+---[MC] 清楚系美人妻、夫の友人のデカチ〇でハメ倒され寝取られ全裸土下座する痴女になる [中国翻訳]
+---[milkholic] ネトラレ 修学旅行+学园性活+卒業旅行
+---[Monaim] 【原神】申鹤 [中国翻訳]
+---[NCP] 洗脳腕輪で美少女従姉妹たちを俺専用ま〇こにしちゃったw巨乳すぎる美人姉妹をセックス漬けに [逃亡者×真不可视汉化组]
+---[NT00] Yumi [Chinese] [个人汉化]
+---[NT00] 彼女は頭のネジが抜けてる完全版 [中文] [無修正] [完結]
+---[NT00]Yumi(Chinese) 2022.03-2022.11 (大鲫鱼个人机翻润色)
+---[NTR恶堕CG 机翻汉化][クレージュアクセル] 殲光のイクス-Disorder Eclipse-
+---[NTラボ] 愛妻、同意の上、寝取られ [不可视汉化]
+---[Official Switch] おっとりJKが体育教師の催眠で好き放題されちゃった [中国翻訳]
+---[p-館] JK姉ちゃん弟童貞チンポにドハマり中 [便宜汉化组]
+---[Past Gadget (かまとりぽかり)] 兄が撮る、大切な妹の性交記録 [便宜汉化组]
+---[PINK POISON] 隣の若妻に睡眠薬を飲ませて念願の初セックス!そして・・・ [傲娇土拨鼠×等闲同人嵌字组] [Rewrite]
+---[PINK☆DORAGON] オークの肉壷~スケベなエルフのできるまで~ [胸垫汉化组]
+---[prhs] あの夏のかげろう1-3
+---[Pハーブ] チャラ男から僕を守ってくれる強気なあの子が、いつの間にかそいつとラブラブ子作りしていた話 [中国翻訳]
+---[Pハーブ] 僕が恋した先生はヤリチンに狙われました。[中国翻訳]
+---[Pハーブ] 絆のエンブレム[呀仔不負責任NTR漢化]
+---[Pハーブ] 遠ざかる君 ここにいる僕 [中国翻訳]
+---[Riboshika Unit (リボシカ)] 卵子が射抜かれる時マデ [中国翻訳]
+---[Rip@lip (水原優)] イケナイコト+ イエナイコト-2nd scene
+---[Rip@Lip (水原優)] クレーム性処理女子社員 1-2
+---[Rip@Lip (水原優)] 不感症だけど今日泊めて [中国翻訳]
+---[Rip@Lip (水原優)] 裏アカがバレた陸上部マネージャー [鬼畜王汉化]
+---[Rip@Lip (水原優)] 隣の泥酔妻 1-2
|   +---(C99) [Rip@Lip (水原優)] 隣の泥酔妻_人妻水着誘戯_[vexling个人机翻]
|   +---1-2
|   \---[Rip@Lip (水原優)] 隣の泥酔妻3[中國翻譯][vexling機翻]
+---[RJ344645] (CG・イラスト) [悪魔都市計画 (あくまっこ、トシぞー)] 堕トサレ師匠: ……強く、美しかった憧れの人 [村长和一袋子渣渣合作汉化]
+---[Small Dog] レンタル彼女~本気セックスを覚えたら~[萝莉推土机个人精翻]
+---[Soft Thigh (むにおに)] 上京寝取ラレ物語 まさか!?サークルに入って何か変わってしまった彼女 [中国翻訳]
+---[STUDIOふあん (来鈍)] 飯犯トラベラーズ 博多集団レ●プ旅行 フルカラー版 +広島集団レ●プ旅行編+ 沖縄集団レイプ済 ハーレムひとり旅編
+---[STUDIOふあん (来鈍)] 飯犯トラベラーズ高知集団レイプ旅行 [中国翻訳]
+---[Sugiyuu] 負けコッコロ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Rogan个人翻译]
+---[surely個人漢化][DOZA Village (どざむら)] 寝取りオジサン~清純派女子◯生・戸部美帆編~
+---[Tiramisu] 【いいなりオフィス】中出し種付け辞令!ナマイキ女子社員を洗脳して性処理係に異動! [中国翻訳]
+---[Tiramisu] 【ネトラレ妻あやな】ダメ後輩の美人妻は新婚なのに弱みを握られオレの生挿入を拒めない![中国翻訳
+---[Tiramisu] 黒ギャルビッチ覚醒!? 貞淑な人妻はチャラ男の巨根に夢中! [村长个人汉化]
+---[Tiramisu][オレは種付け公務員! 政府特命の孕ませ大作戦!][黑条汉化]
+---[TREETOP Helper (むなしむじょう)] まさか僕の美人妻が寝取られるなんて… ドスケベ店長種付け編
+---[TREETOP Helper (むなしむじょう)] 復讐×ネトリ!嘘セクハラ教師ドスケベ高飛車娘母に強制生ハメ!! [臭鼬娘漢化組]
+---[TREETOP Helper] 催眠ネトリ秘密指導 ~巨根の中年体育教師に寝取られ中出しレイプされた彼女~ [Den個人漢化]
+---[U.R.C (桃屋しょう猫)] 女子校生理不尽レイプ~高飛車な彼女にお仕置きだ!~ [中国翻訳]
+---[VENUS] ごめんね。私、名前も知らないおじさんと…… [情人節就是要看NTR]
+---[WHITEWILL] 変身ヒロインと好き放題ヤれる日々 [流砂xChineseHerbalTea汉化]
+---[Xenoms (23)] 彼女がチャラ男に寝取られて堕ちるまで
|   +---[Xenoms (big.g)] 彼女がチャラ男に寝取られて堕ちるまで [lavie个人汉化]
|   \---[Xenoms][彼女がチャラ男に寝取られて堕ちるまで2][中国翻訳]
+---[Xenoms] 催眠アプリ~気に入った教え子をドスケベにしてハメまくる~ [黑条汉化]
+---[うらのひきだし (ニジィー)] 夫に言えない契約2 [中国翻訳]
|   +---2
|   \---[うらのひきだし (ニジィー)] 夫に言えない契約 [中国翻訳]
+---[えいとまん] 雌吹【フルカラー版】 [中国翻訳] [DL版] [无毒汉化组]
+---[おなかがすいた (はらいた)] 保健室で体育教師のセフレになった
+---[おなかがすいた (はらいた)] 家庭を守るため競泳水着を着たまま犯される私
|   +---1690380-[Onaka ga Suita (Haraita)] Katei o Mamoru Tame Kyouei Mizugi o Kita Mama Okasareru Watashi [Chinese] [listen to yourself×yumi联合汉化]
|   \---[listen to yourself×yumi联合](同人CG集)[おなかがすいた (はらいた)]家庭を守るため競泳水着を着たまま犯される私-2
+---[お米屋] 王妃を寝取られ、孕まされた国王物語 [村长嵌字]
+---[きゃろっと] 彼女に内緒で室内カメラを仕掛けてみたら…
+---[きゃろっと] 生霊に私がHされちゃうお話 [萝莉推土机个人精翻]
+---[くりーむがろん] 凛とした金髪ツインテール少女が性玩具に成り果
|   +---[くりーむがろん] 凛とした金髪ツインテール少女が性玩具に成り果ててから [中国翻訳]
|   \---[くりーむがろん] 凛とした金髪ツインテール少女が性玩具に成り果てるまで [中国翻訳]
+---[けーわいけーわい] 見習い退魔師は触手妖魔なんかに負けたりしない [中国翻訳]
+---[ころすけ] 秘密の痴漢指導~先生、これってセックスじゃないですか_ 1-118 连载中
+---[こんせんと (ぷらぐ)] 痴漢電車
|   +---2220583-[Consent (Plug)] Jijou Choushu de Seikyouiku ~Junjou Shoujo o Damashite Video Satsuei & Second Rape~ [Chinese]
|   +---[こんせんと (ぷらぐ)] 痴漢電車2〜車内で全然抵抗しないから多目的トイレに連れ込んで2穴同時責めしちゃいました〜 [中国翻訳]
|   \---[こんせんと (ぷらぐ)] 痴漢電車〜誰か助けて!初めてなのに感じちゃうっ!もうイキたくない〜 西園寺詩織編 [中国翻訳]
+---[さぷりんせす] チアガールをエッチな目で見るなんてサイテーって言ってたあの娘が… [中国翻訳]+
+---[さーくるスパイス] 母親に告白したら一日だけセックスをさせてくれた話 [中国翻訳]1-2
|   +---[さーくるスパイス] 母親に告白したら一日だけセックスをさせてくれた話 [中国翻訳]
|   \---[さーくるスパイス] 母親に告白したら一日だけセックスをさせてくれた話2 [中国翻訳]
+---[さーくるスパイス] 王様ゲームの命令で母とセックスした話 [中国翻訳]
+---[しろくろうさ (スギユウ)] 気弱な彼女は抗えない ~インターン寝取られ調教実習~ [中国翻訳]
+---[すいのせ] 催淫アプリを使って俺をフッた幼馴染とハメまくった話 [甜族星人x我不看本子个人汉化]
+---[たことかいと] きみの全てを奪うまで [中国翻訳]
+---[つるつるいっぱい] 寝取らせ不倫旅行~妻の寝取られ記録~ [我不看本子个人汉化]
+---[つるつるいっぱい] 新しい父親がヤリチンすぎる件 [新桥月白日语社汉化]
+---[つるつるいっぱい] 母親交姦~母を女にしてやろう!~[中国翻訳]
+---[とりのおいしいところ] 聖宝晶華セイントライム ~連鎖の堕落調教編~[村长个人汉化][RJ344679]
+---[とろとろ夢ばナナ(夢木ばなな)]消したい過去、消えぬ快楽~1、2
+---[ななっしー] JK凌辱ワカラセ電車 [中国翻訳]
+---[なのかH] 実況!NTR家族旅行 家族にばれずにセックスできたら100万円 [不咕鸟汉化组]
+---[にゃこたろう] 和素顏辣妹揮汗性交~與素顏及身體都很純潔的她洗岩盤浴~ 1-6話
+---[ねとらる!] 幼馴染が寝取られちゃう感じのイラスト集 [无毒汉化组]
+---[はるはる堂] あいつ…断れないから リメイク版 [Kwookie个人机翻汉化]
|   \---[はるはる堂] あいつ・・断れないからリメイク版 の続き ではありますが、今作は焼き直しじゃないよ。 設定以外は新作だよ。そんな感じのVol.2です [DE个人汉化]
+---[はるはる堂] チャラ男に寝取られ ルート2 Vol.1_5 [黑条汉化]
+---[ばっくゆあらっく (mogO-721)] 巫女鬼姦 [小春个人汉化]
+---[ばっくゆあらっく (mogO-721)] 獣人に囚われた女騎士の受難 [无毒汉化组]
+---[ぴゅあらいと] 1000倍強化チンポでどんな女もドロッドロのあっへあへ [中国翻訳]
+---[ぴゅあらいと] NTRサバイバル〜女性教師が生徒と遭難した15日間の記録〜 [甜橙汉化组]
+---[ぴゅあらいと] 寝取られ介護~隣の部屋では妻とアイツが…~[云心汉化组
+---[ぷぅのぷぅぷぅぷぅ] 新しい母はロシア人!?親父にないしょで新妻寝取り!
+---[へちま工房] 『催眠∞覚醒』 無限ループ -今日からあの子は僕の奴隷- [不咕鸟汉化组]
+---[へちま工房] ナマイキ巨乳姉妹を催眠アプリで性指導~淫行教師の孕ませ調教記録~ [雷电将军汉化]
+---[へちま工房] 親友の嫁×清楚系×剥奪寝取り ~健気な人妻が、強制服従中出しで孕まされるまで~ [中国翻訳]
+---[ほっとみかん (きしめん)] 孕ませセックスしないと出られない部屋で妹とパコパコハメハメしたった [一只麻利的鸽子汉化]
+---[ほっとみかん (きしめん)] 孕ませセックスしないと出られない部屋で妹とパコパコハメハメしたった[一只麻利的鸽子汉化]
+---[ほーるいん椀] 寝取ラレ×寝撮ラレ [中国翻訳]
+---[ぽるちーに (有魚)] 正義の変身ヒロインが俺を見下す姉妹だったので弱みにつけこみ洗脳調教でチンポ狂いの孕み袋に堕とす!! [中国翻訳]
+---[ぽるちーに] ナマイキ水泳部JKの水着に特濃媚薬仕込んで強制発情チン媚び腰ヘコ孕ませ懇願!![中国翻訳]
+---[ぽるちーに] ヌキ巫女三姉妹の子宮に妊娠確定特濃ザーメン奉納! 性欲に取り憑かれた絶倫オジさんの生ハメ願望叶えます
+---[まぐろ珈琲] 体育教師に穢された百合の花園 [中国翻訳]
+---[むらパラ!(Pinki_O)] 堕ちたお嬢様
+---[もり苔] 恥辱の森-エルフ陥落- ACT.1-11 [逃亡者x新桥月白日语社x真不可视联合汉化] [Digital]
+---[やきそばぱんつ (柊ぽぷら、グランディア)] ヤンママをガキの姿になって復讐NTR [中国翻訳]
+---[やきそばぱんつ (柊ぽぷら、グランディア)] 過去に戻って憧れのお姉さんを寝取ってみた [不够色汉化组]
+---[やまなし娘。][墮ち行く婚約者~結婚式5日前の同窓會で寢取られる彼女~]
+---[ゆのくら] 人を虐げて愉しむ性悪娘を催眠で肉オナホ化、エロエロSEXしまくりの日々[中国翻訳]
+---[ゆーほく。] ネトラセをしていた筈がいつの間にか妻が浮気チンポにドハマりしていて我が家の寝室で汗だく浮気セックスをしてくれる話 [黑条汉化]
+---[ろくまる荘 (さんろく丸)] そして私は今日もあの男に食べられる+続
+---[ろくまる荘 (さんろく丸)] 異世界ヤリサー -お前のモノは俺のモノ- [中国翻訳]
+---[んほぉ痴態 (エマーソン)] 共学になった元男子校にチョロい性格の女の子がたった一人だけ入学した・・・
|   +---[Nhoo Chitai (Emasson)] kyogaku ni natta moto danshiko ni choroi seikaku no onnanoko ga tatta hitoridake nyugaku shita... [Chinese](爱骑士个人汉化)
|   \---[んほぉ痴態 (エマーソン)] 共学になった元男子校にチョロい性格の女の子がたった一人だけ入学したら…2 [中国翻訳] (爱骑士个人汉化)
+---[アマゾネス] エンジェルクラブ 寝取られ編
+---[アマゾネス] エンジェルクラブ 寢取られ編
+---[エアリーソックス (麻冬HEMP)] ツグナワサレ 彼女が、すべてを失う日。 [chatGPT超硬机翻V2]
+---[エアリーソックス (麻冬HEMP)] 初めての学生バイト 信じていた店長に脱処女された都会を知らない学生 [无毒汉化组]
+---[エアリーソックス (麻冬HEMP)] 自撮りSNSにハマるOL秘湯ブロガー、ハメられる [中国翻訳] [無修正] [DL版]
+---[エアリーソックス (麻冬HEMP)] 騒音被害 [中国翻訳]
+---[エアリーソックス] このアプリをインストールすると性感帯へのタッチが許可されて女の子がイキまくってしまいます。本当によろしいですか?[中国翻訳]
+---[エアリーソックス] 優等生・葵 裏教育校舎SEX アパートでの悪夢、再び [转尾巴猫汉化]
+---[エンテレケイア (ちるまくろ)] 幼馴染カップル寸前だった巨乳女子を拉致監禁して爆乳超乳メス奴隷化 [巨乳星人個人漢化]
+---[オソマツサマ] みなみは睡眠薬を盛られた (もしドラ) [中国翻訳]
+---[オトナテイコク (狼亮輔、メメ50)] 巨乳未亡人と息子のわる~いおともだち♥ [新桥月白日语社] [無修正]
+---[カイテキサークル (花澤すおう。)] 正義のヒーロー!ゴーカンマン! [鬼畜王汉化组]
+---[ギッタンギッタン] ミスト、山賊の餌食
+---[クルマヤ公道 (日野くるま)] 堕とされ彼女  完全版    (~何...氏くんと会う度にエロくなる先輩彼女編 ~一年間の調教記録編~その後~)(オリジナル) [拉狗个人汉化]
+---[クルマヤ公道 (日野くるま)] 鷲見先輩は犯られても表情を変えない... いなり肉...の女はメス犬になるのが常識~ スポーツ系彼女、肉便器ヘルスに堕ちる。~ (オリジナル)
|   +---1
|   \---[クルマヤ公道] スポーツ系彼女、肉便器ヘルスに堕ちる。 [中国翻訳]
+---[クルマヤ公道] 修学旅行、彼女奪られる熱帯夜 [中国翻訳]
|   +---2
|   \---3
+---[クレスタ (呉マサヒロ)] 高飛車な生徒会長をアプリで従順調教 [中国翻訳]
+---[クレージュアクセル (ちょびぺろ)] 僕と従姉のお姉ちゃん~夏休み甘やかされ田舎生活♡~ [中国翻訳]
+---[クレージュアクセル] いいなり!催眠学園~洗脳孕ませ・オナペットガールフレンズ~ [脸肿汉化组]
+---[クレージュアクセル] 夏の終わりの告白~幼馴染、園城雫の場合~ [中国翻訳]
+---[クレージュアクセル] 姪っ子JK長谷川詩穂 快楽調教痴育日誌~私が叔父様専用の変態肉便器になるまで~
+---[サイクロン (和泉、冷泉)] みだれうち 1-4
+---[サンバルキン] オークに囚われた猫耳騎士の受難 [玖肆柒個人機翻]
+---[サンバルキン] ネトラレ国王
+---[サンバルキン] 僕の彼女が兄貴と、セックスしないと出れない部屋に閉じ込められた [中国翻訳]
+---[シンヤんち] 学院のアイドルを犯してみた (ラブライブ!) [鬼畜王汉化组]
+---[スタジオ☆ひまわり (日向恭介)] 憧れの兄嫁をこの度寝取りまして
+---[スパイシーラブスヘブン (かみ田)] 娶られ姉妹姦~日本に憧れ移住してきた世間知らずの巨乳姉妹を種付け扶養でオモテナシ♥~[心海汉化组]
+---[スルメニウム (谷口大介)] 君の涙の理由を俺はまだ知らない。 [中国翻訳]
+---[チンジャオ娘 (染岡ゆすら)] 熟れ姉~30代からの都合が良すぎる姉弟関係~[中国翻訳]
+---[チンジャオ娘。 (小桜クマネコ)] 手塩にかけた娘が俺の子じゃないと判明したので [中国翻訳]
+---[チンジャオ娘。 (煙ハク)] とある大家族のオカズ事情~ママ代わりお姉ちゃん奮闘記~ [中国翻訳]
+---[チンジャオ娘。 (煙ハク)] ウチの弟マジでデカイんだけど見にこない? [中国翻訳]
+---[チンジャオ娘。 (煙ハク)] ビッチ!?が田舎にやってきた [中国翻訳
+---[チンジャオ娘。] 某有名私立大学ヤリサーの実態〜新歓コンパでハメられた高峰美春の場合〜
+---[チンジャオ娘。][合宿免許の実態~彼女を変えた14日間~][中国翻訳]
+---[テラスMC] 寧々さん寝取らせCG集 (ラブプラス) [中国翻訳]
+---[ドリチン工房] 俺たちの寝取り寝取らせスワッピング性活 1-3
+---[ドリチン工房] 俺と由貴の寝取り寝取られスワッピング性活
+---[ドリチン工房] 俺の彼女はコスプレイヤー{女主视角} [翻车汉化组]
+---[ナイロン100% (ナイロン)] 俺の自慢の彼女です。[中国翻訳] [个人重修] [無修正][DL版]
+---[ナイロン100% (ナイロン)] 巨乳が悩みの水泳部員  [中国翻訳] [个人重修] [無修正]
+---[ノラ猫工房 (にゃもた)] えっちぃの2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村长个人汉化]
+---[ノラ猫工房 (にゃもた)] おそろい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天煌汉化组]
+---[ノラ猫工房 (にゃもた)] 妻が他の男の上で腰を振るお話 ~夫のチ○ポじゃ届かないの~ [新桥月白日语社]
+---[ノラ猫工房 (にゃもた)] 幼馴染が目の前で他の男のモノに染まるまで ~先輩の赤ちゃん孕ませて~ [不咕鸟汉化组]
+---[ノラ猫工房] 妻ノラ [到不了大都所以来同人嵌字]
+---[ノーズリット] 人妻絶頂痴漢_娘とともに_ [中国翻訳]
+---[ハッピーフォール] 健気なカノジョ ~私、先生のチ○ポじゃないとイケないの~ [六漫研牛学组汉化]
+---[ハムスターの煮込み (もつあき)] かっこつけてエロいことに興味ない...フてたら俺のほうが先に好きだった幼馴染をエロ猿の友達に取られるお話 [中国翻訳] [DL版] [无修正]
+---[フリテン堂] 40歳魔法使いの部長コレクション [中国翻訳]
+---[ミッドナイトプレジャー (こは)] ネトラレ孕プラス 種付け!!国民的カノジョ (ラブプラス)
+---[ミミズサウザンド] ウェーイw パリピが催淫カメラで素人AV撮影はじめました!!~全サークルをパリピが喰いまくり~[中国翻訳]
+---[ミミズサウザンド] ニート生活を脅かす美人一家をセックス漬けにして追い出そうとしたが逆に変態で喜ばれているんだが……[中国翻訳]
+---[ミミズサウザンド] 好き勝手にチカンできるって最高っ!! [中国翻訳]
+---[ミミズサウザンド] 家庭教師のお姉さんとヤリまくったら希望大学に合格しました![中国翻訳]
+---[ミミズサウザンド] 巨乳で甘々な教え子が俺のママになりたいと言うので [中国翻訳]
+---[ミミズサウザンド] 弟を慕っている教え子JK達を一夜でチンポ漬けにしたっ![中国翻訳]
+---[ミミズサウザンド] 援交詐欺を繰り返すギャル達に大人チンポでわからセックス [中国翻訳]
+---[ミミズサウザンド] 私たちは法律でオナホになりました[中国翻訳]
+---[ミルクフォース] おとなりNTR
+---[メルコロ (KANIKORO)] 母娘ノ肉体。[chinese][个人机翻润色]
+---[メロン工房] 両想いだった彼女が堕ちた理由。 [翻车汉化组]
+---[メロン工房] 両想いの幼馴染が僕の知らない間に、チャラいおっさんに強引に迫られて孕まされる話【老夫个人汉化】
+---[ユリルラリカ (小島紗)] 狩娘性交
|   +---1
|   \---2428099-[YURIRU-RARIKA (Kojima Saya, Lazu)] Shujou Seikou II β  Captive Sex II β (Sword Art Online) [Chinese] [空気系☆漢化,一起来鹅鸭杀重嵌] [Decensored] [Nakitah] [Colorized]
+---[ヨダカパン (ねむのや)] タブー~精神科医と傷を負った少女~[鬼畜王汉化组]
+---[ヨダカパン] 催眠☆リベンジ改~ホームレスの俺が催眠アイテムを拾ったら~ [中国翻訳] [机翻]
+---[ヨダカパン] 催眠☆リベンジ~イジめられっこ陰キャデブがイジメ主犯ギャルビッチと憧れの生徒会長をハメまくる~ [中国翻訳]
+---[リリックボックス (Blast)] ある日、弟が覗き見たのは不良たちに昏睡レ〇プされる大好きだった姉の姿だった。 [reviata漢化]
+---[リリックボックス (Blast)] もしも妻が生に抱かれたら1+2【中文】
|   +---[リリックボックス (Blast)] もしも妻が他人に抱かれたら2[好果汁汉化组]
|   \---文件もしも妻が生に抱かれたら夹
+---[リリックボックス (Blast)] 夫は知らない、妻のネトラレ借金返済 [中国翻訳]
+---[リリックボックス] 就寝中のお姉さんに忍び寄る、無邪気な魔の手の正体は [LEHN漢化]
+---[レトロスター] 魔法少女悪堕ち!Theモンスターズ!!
+---[ロシアン猫] Fall into… -幼馴染が寝取られる-[lavie个人汉化]
+---[ロシアン猫] 彼と彼女の7年間 -大事にしてきた訳アリ彼女が中年男に寝取られる-
+---[一億万軒茶屋 (よろず)] 俺をイジメていた同級生の女子達を肉体操作アプリでハメまくり
+---[一億万軒茶屋] ホームレスの俺が襲ったのはドMで淫乱なお嬢様 [中国翻訳]
+---[一億万軒茶屋] 催淫アプリでオレをゴミ扱いしてきたクラスの女子達をハメまくり![中国翻訳]
+---[一億万軒茶屋] 引きニートの僕と兄嫁と姪の子作り性活 [中国翻訳]
+---[一億万軒茶屋] 種付けおじさん異世界にイく![中国翻訳]
+---[一億万軒茶屋] 育ちすぎたムチエロボディの娘達に愛されて逃げられない[中国翻訳]
+---[七味まんぼう (スペースキャット)] 亡霊教師×巨乳生徒 夜の学校で追いつかれたら最後…
+---[七色風香] 「奥さん、全部挿入ってますよ」バイトの男の子に寝取られてます [中国翻訳]
+---[三血中吐 (アーセナル)] カノジョのヒメゴト~スキじゃないけど気持ちイイ!~ [中国翻訳]
+---[不可视众筹] [まろん☆まろん] シン ラッキードスケベ
+---[不可视汉化] [矢印キー (星名めいと)] 呪いの指輪でゲームオーバー + おまけCG
+---[不可视汉化][DELTA BOX  (石田麻茶行)] ボクが黙ってさえいれば+続
+---[不可视汉化][南浜屋 (南浜よりこ)] 親友の彼女を寝取る時。~優子の場合~
+---[不咕鸟汉化组] [へっだらいなー (さむらい)] 都会の色に染まる彼女
+---[不咕鸟汉化组][へっだらいなー (さむらい)] 義弟は知らない義姉の痴態
+---[丸居まる] 貼ったらヤレちゃう!? えろシール~ワガママJKのアソコをたった1枚で奴隷に~ 1-23(完結) [中国翻訳] [DL版] [Den個人漢化]
+---[五時半] 弟の彼女 (咲Mika机翻汉化)
+---[傾世遊庵 (いつきけいせい)] ある祓魔師の「敗北」
+---[冷布丁个人机翻脑补汉化][きゃろっと] 先輩を家に居候させていたらいつの間にか妻が寝取られていた 前編+後編
+---[北極ホタル] 僕のせいで妻が上司の変態親子に嬲られ孕む話 [奥加在月球个人机翻]
+---[北極ホタル] 友達のお母さんは僕のセフレになって孕んでくれました。(我朋友的母亲成了我的性对象并怀孕了。)[个人汉化]
+---[北極ホタル] 寝取られた健気な清楚妻が孕み堕ちするまで [wassd出资✖路凝安汉化]
+---[北沢産業 (ktzw)] 僕と彼女のお母さん
+---[北沢産業 (ktzw)] 立花美咲の淫乱な半生~かのははシリーズ3~ [中国翻訳]
+---[南浜屋 (南浜よりこ)] アオハルメランコリー [两面包夹汉化组]
+---[南浜屋 (南浜よりこ)] 親友の彼女を寝取る時。~美佳の場合~[中国翻訳]
+---[南浜屋 (南浜よりこ)] 親友の彼女を寝取る時。~麻里の場合~ [中国翻訳]
+---[司瀬@あげぱん] 彼女があいつにされた事
+---[含着个人汉化] [Past Gadget (かまとりぽかり)] 成績UPを条件に 毎日抜いてくれるお母さん
+---[塔布里斯個人漢化][月本築希] ヤリサーの実態 1-6
+---[境界z个人汉化][尻戦車] 欲求不満な人妻との不貞カンケイ
+---[変態モナリザ (モナリザ)] 敗北騎士の羞恥は快楽へ落ちる [中国翻訳]
+---[夢茶会 (むちゃ)] ちーちゃん開発日記 1-4.1+番外編「温泉スワッピング」[翻车汉化组] [無修正]
+---[夢茶会 (むちゃ)] まこちゃん開発日記 1-2
+---[天煌汉化][リリックボックス] 芸能事務所でマネージャーやってたとき 担当だったアイドルの子が枕させられてたけど なんか質問ある?
+---[天煌汉化组][ノラ猫工房 (にゃもた)] 私の居場所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天空のハルカ] タイムリープ・セックス・エンドレス [翻车汉化组]
+---[子豚の館 (らら8)] 母がソープに堕ちてました。~何も知らない爆乳母は、熟れた身体で息子に奉仕する~ [DP漢化] [修正版]
+---[子豚の館 (らら8)] 続・母がソープに堕ちてました。~もう一人の爆乳母、未亡人江利の場合~ [DP漢化]
+---[富士やま] 籠絡令嬢メイド堕ち
+---[小咪个人汉化] [つるつるいっぱい] 黒人チ○ポで堕ちるバックパッカー妻、真子 [中国翻訳]
+---[少女騎士団 (大槍葦人)] 義妹調教・大内由佳 [中国翻訳]
+---[山田ファクトリー (わんたっち)] 少妊欲求[中国翻译]
+---[悪魔都市計画 (あくまっこ、トシぞー)] 獅子戦姫ピューマリオン キメセク調教の罠 [村长个人汉化]
+---[悪魔都市計画 (あくまっこ、トシぞー)] 白鳥剣姫ホーリースワン 寝取られ活動日誌 [村长个人汉化]
+---[感電少女注意報 (真冬)] おとぎよばなし-囚われの赤ずきん- [葱鱼个人汉化] [DL版]
+---[我が家の黒歴史(三夜代龍太郎)] ツインクワイエット-深層洗脳 歪められた正義
+---[我が家の黒歴史(三夜代龍太郎)] ラビットサイレンス-エージェント発計画-
+---[敲西六] 安和喬
|   +---[敲西六] 安和乔 1 曲安回忆录
|   +---[敲西六] 安和喬 2 語喬回憶録
|   +---[敲西六] 安和喬 3 我和奧特曼
|   +---[敲西六] 安和喬 4 李大睾的陰謀
|   \---[敲西六] 安和喬 5 我全都要
+---[新桥月白日语社][黒猫と夜] 義妹になった幼馴染をセックス漬けNTR!!!
+---[新桥月白日语社]アイツの姉ちゃんがエロい体してるから
+---[新桥月白日语社汉化] [SAIGA堂] 男を知らなかった彼女が大学に行ってチャラ男と結婚するまで
+---[村长个人汉化][Pin-Point (もんぷち)] 夏休み明けの彼女は…~チャラ男好みの黒ギャルビッチに~ 前編+後編
+---[村长和一袋子渣渣联合汉化][悪魔都市計画 (あくまっこ、トシぞー)] 寝取られ 裏・修行 [RJ323300]
+---[村长汉化] [ほっとみかん (きしめん)] 大好きなママがボクの目の前で何度もレ○プされた日
+---[水原優] サグラレ堕メ-快楽堕ち少女-[フルカラー]  [DL版]
+---[浅湖葵天] 俺の知らない彼女の秘密 ~性欲に逆らえなかった淫乱マネージャー~ [中国翻訳]
+---[消弧] 彼女はオジサンに侵食される [我不看本子个人汉化]
|   +---1
|   \---[消弧] 彼女はオジサンに侵食される2 吾條楓 [我不看本子个人汉化]
+---[渣渣汉化组][ノラ猫工房 (にゃもた)] えっちぃの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満開開花] 修学旅行の男子部屋でオナっちゃう生主マナちゃん [路凝安个人汉化]
+---[満開開花] 催眠で__家族でHな♥ちゅーばー生活 [中国翻訳]
|   +---[満開開花] 2周年継続記念特典+催眠家族DL特典 [太坏了,一拳打死崩坏个人汉化]
|   \---満開開花
+---[満開開花] 初めてのオフ会で脱衣カラオケに挑戦しちゃう生主マナちゃん part1~part5 [某个不知名的个人汉化]
+---[澄木个人汉化]学校の授業でセックスするんだけど まとめ1
+---[灰羽社汉化组] [まるごし] 儀ユイ路地裏レ〇プ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_Dive)
+---[無邪気漢化組](C93) [CORORI (酔っ払い鬼)] はなかん なんでこんな事になるズラ!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無雲個人漢化][まろん☆まろん] 強制孕ませ合法化!!!
+---[焼肉食べたい (胡桃もか)] 崩れ去る日常 1-2~性処理道具となった彼女~
+---[狗野叉汉化] [AREA188] 嫌がる妻を説得して初めて他人棒に貸し出しました結果たった一晩でイクイクセフレ人形に堕とされました
+---[猫の幼虫] if 闇散らす火花~スカイフレア~ (明日方舟) [中国翻訳]
+---[生クリームびより (ななせめるち)] 淫魔になった俺がマジメ巨乳JKを催眠Hで快楽落ちさせてみた [幸德秋良与以北汉化] [DL版]
+---[畑] 僕の大好きなお母さんが寝取られた![中国翻訳]
+---[白金庵 (染岡ゆすら、青水庵)] ]この会社、なにかおかしいっ…っ!
|   +---[白金庵 (染岡ゆすら、青水庵)] ]この会社、なにかおかしいっ…っ!2 [中国翻訳]
|   \---[白金庵 (染岡ゆすら、青水庵)] この会社…なにかおかしい! [中国翻訳]
+---[睦月] ネトラレスクールカースト サッカー部のゲスと文芸部少女
+---[矢印キー (Meito)] 仮想童話はきけんがいっぱい夢見がちな少女編
|   +---[新桥月白日语社] [矢印キー (Meito)] 仮想童話は危険がいっぱい!_IFボロ負けバッドエンド編 [DL版]
|   +---[矢印キー (Meito)] 仮想童話は危険がいっぱい! 夢見がちな少女編3 [DL版] [中国翻訳] [未完成]
|   \---[矢印キー (Meito)] 仮想童話は危険がいっぱい! 血塗れの悪い子前編 [中国翻訳] [DL版]
+---[矢印キー (星名めいと)] 勇者ちゃんの冒険は終わってしまった! 勇者妹妹的冒险结束了! [中国翻訳] [DL版] [暴碧汉化组]
+---[矢印キー (星名めいと)] 淫魔達の遊戯_イったら終わりの一週間
+---[砂漠×少女 (ちーぼう)]
|   +---[新桥月白日语社][砂漠×少女 (ちーぼう)] クリと乳首ばっかいじめられるのクセになっちゃってダメかも……
|   \---[新桥月白日语社][砂漠×少女 (ちーぼう)] 私がクリにリングはめられてシコシコされるとこ見て下さいっ!
+---[禁漫扫图组][ころすけ] この不倫は夫のため「あなた、許して…。」と、寝取られる妻
+---[禁漫漢化組](C103)[傾世遊庵(いつきけいせい)]魔女裁判(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禁煙草] ネトラレ催眠 -元担任・現恋人・現在貸出中-(Chinese)
+---[秘密結社M (北原亜希)] マーズと孕ませ交尾 フルカラー総集編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霸宋漢化]
+---[空気系☆漢化] [クレスタ (呉マサヒロ)] CL-estate 発情団地
+---[第N本舗] ミスティアちゃん凌辱調教~元気な女店長がエロサービス強要で皆の性奴隷にされちゃう!~(漢化)
+---[綺良家] カレに隠して 寝取られ映像通話中… [新桥月白日语社汉化]
+---[翻车汉化组][カサマ コウ] パワハラ上司の妻を寝取ってヤッた社員旅行
+---[脸肿汉化组] [まろん☆まろん] 穢された純潔、解き放たれた快楽-小生意気なレオタード娘を催眠洗脳-
+---[自己的配菜自己漢化組] [Tiramisu] 【人妻寝取り】高慢で口うるさい兄嫁がオレの子種欲しさに中出し懇願するまで
+---[自己的配菜自己漢化組] [てくのみくす。 (じろう)] 裡校舎 ー咲き散ル花と過ごす夜ー
+---[臭鼬娘漢化組] [TREETOP Helper] ヌレレイプ。透けた制服-トイレの巨乳J○雌豚肉便所
+---[芝生セメント (ロッコ)] 母の再婚相手が妹を狙っています [中国翻訳]
+---[花澤すおう。] 無垢な彼女がSEX中毒になるプロセス [中国翻訳]
+---[草野郎] 100日後に寝取られる彼女 [中国翻訳]
+---[萌即正義漢化][チンジャオ娘。 (エンガワ卓)] 姉はヤンママ授乳中in実家 [中国翻訳]
|   \---[チンジャオ娘。 (エンガワ卓)] 姉はヤンママ授乳中in熱海 [中国翻译]
+---[規制当局 (リヒャルト・バフマン) パパの寝室は娘友達のたまり場
|   +---(同人誌) (C101) [規制当局 (リヒャルト・バフマン)] パパの寝室は娘友達のたまり場2 -新しい友達編- (オリジナル) [中国翻訳] [DL版]
|   \---[規制当局 (リヒャルト・バフマン) パパの寝室は娘友達のたまり場 [wodi漢化][DL版]
+---[規制当局 (リヒャルト・バフマン)] 放課後代理妻 1-3 (義父は娘を孕ませたい~僕の彼女は父親に種付けされている~卒業式は妊婦で…) [無毒汉化组]
+---[規制当局 (リヒャルト・バフマン)] 放課後代理妻 桜 -夫婦の寝室で種付けされる娘-|放學後代理妻子・櫻~在夫妻寢室內受到侵犯的女子 [中文] [無修正]
+---[这很恶堕汉化组] [月夜鴉 (将)] 女傑篭絡 Vol.02 ~くノ一教師薬漬け調教~ (閃乱力グラ)
+---[这很恶堕汉化组][とりのおいしいところ (鳥三)] TS魔法少女セイントチェリー 屈服の悪堕ち洗脳調教編
+---[这很恶堕汉化组][悪魔都市計画 (あくまっこ、トシぞー)] 寝取られ異世界転移『変わっていく彼女をブラウザで見ていることしかできない』
+---[邀邀妻个人汉化] [我が家の黒歴史 (三夜代龍太郎、一宮夕羽)] ネトラレデバイス-ネットゲームで変わった彼女- [中国翻訳]
+---[酔っ払い鬼 ] マ(痴漢)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無邪気漢化組][MJK-22-T2703]
+---[金メッキ魂 (せんどりくん)] 女騎士はオークに陵辱される
|   +---179821
|   \---[胸垫汉化组] [金メッキ魂 (せんどりくん)] 女騎士はオークに陵辱される [中国翻訳]
+---[銀ぺんぎん] 夫の上司に寝取られて!![不愿透露XP的绅士]
+---[雨音連鎖予報 (倉崎あや)] クールで美人な委員長が、みんなの精液便所にされるまで [中国翻訳] [2734213]
+---[雨音連鎖予報 (倉崎あや)] 強気で優しい幼馴染な彼女の様子が最近おかしくなった理由 [不咕鸟汉化组]
+---[雨音連鎖予報 (倉崎あや)] 霜月深影は淫らな怪物の催眠に屈しない [不咕鸟汉化组]
+---[零食汉化组] [リリックボックス] 進撃のオーク外伝-魔導士ちゃんの壁尻娼館冒険記
+---[青水庵 (佐々田あき)] 陰キャ美少女は、担任に犯されてもイキまくる
|   +---1
|   +---2
|   \---3
+---[鬼畜王汉化组][レトロスター] 少女退魔師悪堕ち!ホラー
+---[黑条汉化][Xenoms] 彼女と妹がキモオヤジどもに寝取られていた1~2
+---[黑条汉化][チンジャオ娘。 (煙ハク)] 姉がゆるすぎて弟は心配です。
+---[黒歴史観測所 (三夜代)] ホムラ改造実験 (ゼノブレイド2) [天煌汉化组]
+---[黒男] 村の風習 [中国翻訳][不咕鸟汉化组]
+---【同人CG】【チンジャオ娘】用压岁钱买下了姐姐
+---【黑条汉化】[NaTuRe (五月猫)] アイツが知らない彼女の××× ~冴えない僕がリア充の彼女を寝取って中出し~
+---と猿みたいにヤリまくっていた話
|   +---[南浜屋 (南浜よりこ)] 妻が俺の後輩と猿みたいにヤリまくっていた話。[中国翻訳]
|   \---[南浜屋 (南浜よりこ)] 彼女が元彼と猿みたいにヤリまくっていた話。 [中国翻訳]
+---なぶろっく
|   +---[STUDIOふあん (なぶろっく)] ウド「アカネは何回もレイプすると気持ちよくなるんだ。」[中国翻訳]
|   \---[STUDIOふあん (なぶろっく)] ウド「サチエも何回もレイプすると気持ちよくなるんだ。」 [潇洒个人汉化]
+---エルフの末路
|   +---(同人誌) [やまなし娘。] エルフの末路2~同胞は裏切られて…ハメられて…~
|   \---[やまなし娘。 (綺羅丸
+---クズ賢者after
|   +---1
|   +---2
|   \---3
+---サイクロンのフルカラーパック
|   +---1
|   +---2
|   \---[サイクロン (和泉、冷泉)] サイクロンのフルカラーパック3「Dokki_doki」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个人重嵌] [DL版]
+---ブリン専用の孕み袋として
|   +---[卵白堂 (過ぎた卵白)] 全ての雌はゴブリン専用の孕み袋としてー前編ー [中国翻訳]
|   \---[卵白堂] 全ての雌はゴブリン専用の孕み袋として -THE END-
+---ボクの豊満彼女が寝取られる
|   +---[いちごクレープ大盛組 (横十輔)] ボクの豊満彼女が寝取られる。【女子校生♀~♂非モテ先生】part1
|   \---[いちごクレープ大盛組 (横十輔)] ボクの豊満彼女が寝取られる。【女子校生♀~♂非モテ先生】part2
+---ユメカ ウツツカ
|   +---[不咕鸟汉化组]サイクロン (和泉、冷泉)] ユメカ ウツツカ
|   \---ユメカウツツカ 早川希美 編
+---ラッキードス
|   +---[青水庵、まろん☆まろん] ラッキードスケベ!  [不可视汉化]
|   \---[青水庵、まろん☆まろん] ラッキードスケベ! 後編 [不可视汉化]
+---リリックボックス] ある日、ネットで見つけたのは●●撮りされた彼女の動画だった。[中国翻訳]
+---不謹慎な話
|   +---[すぱいらる] 不謹慎な話2 再び犯された婦警の話 [中国翻訳]
|   +---[すぱいらる] 不謹慎な話~夫の遺影の前で犯された話~ [中国翻訳]
|   \---[すぱいらる] 不謹慎な話~成人式に起きた悲劇~ [中国翻訳]
+---修学旅行限定
|   +---[やればできる娘。] 修学旅行限定 -1日目- [中国翻訳]
|   \---[やればできる娘。] 修学旅行限定 -2日目- [中国翻訳]
+---俺の最愛の妹が中年親父の性処理嫁にされるまで
|   +---[唔得闲个人汉化][K-てん] 俺の最愛の妹が中年親父の性処理嫁にされるまで 中編
|   +---[唔得闲个人汉化][K-てん] 俺の最愛の妹が中年親父の性処理嫁にされるまで 後編
|   \---[唔得闲个人汉化][K-てん] 俺の最愛の妹が中年親父の性処理嫁にされるまで 後編2
+---俺様ルールアプリ
|   +---[まぐろ珈琲 (炙りサーモン丸)] 俺様ルールアプリ2 催●で企業乗っ取りハーレム構築
|   \---[不可视汉化][まぐろ珈琲 (炙りサーモン丸)] 俺様ルールアプリで催眠学園ハーレム構築
+---催眠アプリver666~真夏のビーチで水着美女をご馳走様!~
|   +---[BLACK SMILE] 催眠アプリver666~真夏のビーチで水着美女をご馳走様!~ CH
|   \---催眠アプリver666~真夏のビーチで水着美女をご馳走様!~2 [忆之风汉化组X心海汉化组]
+---催眠巨チンに抗えな
|   +---[NCP] 催〇巨チンに抗えない!女を即支配する力でクラスのメスどもを完全オ〇ホにしたったw [中國翻譯]
|   \---[NCP] 催眠巨チンに抗えない!2 クラスの女子たちを洗脳してハメ続けたら キモデブ男が大好きな完全オナホになっちゃたw [中国翻訳]
+---千鶴ちゃん開発日記
|   +---千鶴ちゃん開発日記 後編~堕ちた元純情優等生は、中年教師の雌犬オナホ~
|   \---千鶴ちゃん開発日記・前編~片思い中の先生のため、中年教師にハメられる純情優等生~
+---夫の同僚に過去の学生の頃の私と現在の人妻の私が種づけされちゃうお話
|   +---1
|   \---2
+---家庭内催眠
+---寝取らせていた妻が本当に寝取られるまで~
+---封我为尊
|   +---[OMG] 可兒與黛莎的新御主
|   \---[OMG] 封我为尊 番外 被毁掉的告白
+---巫女落華
|   +---[邀邀妻个人汉化] [ズガイコツマルダシ (伊万里)] 巫女落華 其の参 さくら編
|   +---[邀邀妻个人汉化][ズガイコツマルダシ] 巫女落華 其の壱 椿姫編
|   \---[邀邀妻个人汉化][ズガイコツマルダシ] 巫女落華 其の弐 葵編
+---強気で優しい幼馴染な彼女の様子
+---彼とわたしと店長の深夜勤務
|   +---1
|   +---2
|   +---3
|   \---4
+---彼女がセパレートをまとう理由
|   +---(GW超同人祭) [もふれん亭 (Xe)] 彼女がセパレートをまとう理由 -自ら望む 中年おじさんとの姦通事情-[大頭個人上色]
|   +---[もふれん亭 (Xe)] 彼女がセパレートをまとう理由 -逆さまの愛欲と 浮気温泉旅行- [大頭個人上色] [DL版]
|   \---[もふれん亭 (Xe)] 彼女がセパレートをまとう理由[大頭個人上色]
+---彼女の犯したアヤマチ
|   +---1
|   \---2
+---性知識0の彼女はエロガキの精液便所
|   +---1[K-てん] 性知識0の彼女はエロガキの精液便所 [K个人汉化]
|   \---2[K-てん] 性知識0の彼女とその母親はエロ〇キの精液便所 [K个人汉化] [v2]
+---暴露セックスTV-妻の過去に耐えられたら100万円- [中国翻译]
+---母と姉妹がハメ倒されて快楽堕ち!ヒキオタ兄との強制中出し
+---神装聖姫
|   +---[ピンポイント (左藤空気)] 神装聖姫エレメンティア~屈辱の洗脳催眠~ 前編 [中国翻訳]
|   \---[ピンポイント (左藤空気)] 神装聖姫エレメンティア~屈辱の洗脳催眠~ 後編 [中国翻訳]
+---私のお兄ちゃん
|   +---1
|   \---254059
+---舞浜有希のイキ
1-32
+---装甲戦姫プリズムシャイン~正義のヒロイン堕落の洗脳調教~
|   +---[ピンポイント (ジェントル佐々木)] 装甲戦姫プリズムシャイン~正義のヒロイン堕落の洗脳調教~[中国翻訳]
|   \---[ピンポイント (ジェントル佐々木)] 装甲戦姫プリズムレイカー~正義のヒロイン屈辱の洗脳催眠調教~[Claude机翻]
+---親友の彼女を寝取る時。~希の場合~
+---賣身契約 1-50話[完結]
+---追忆 仙子蒙尘传
|   +---2256237-[追忆]仙子蒙尘传 第一章
|   \---[追忆] 仙子蒙尘传 第二章
+---隔绝岛
|   +---隔绝岛 ISoLAND PART 2 [Chinese_English]
|   \---隔绝岛 ISoLAND 前篇 PART1 [Chinese English]
+---青水庵
|   +---[青水庵] やたら発育のいい女子○学生といつでも誰でも子作りSEXできる学校p[殭屍漢化]
|   \---[鬼畜王汉化组] [青水庵 (笹森トモエ)] 僕らはヤりまくる、気持ちいいから。
+---鬼祓の少女
|   +---[不咕鸟汉化组] [神川スタジオ] 鬼祓の少女2「霞」~少女達の子宮は魔を孕む~異種姦出産雌奴隷 [中国翻訳]
|   \---[新桥月白日语社][神川スタジオ] 鬼祓の少女「紗月」~少女の子宮は魔を孕む~異種姦孕ませ雌奴隷
+---魔の“キチクカプセル” PTAの人妻たちがトロマン堕ちアヘメス化!
\---魔法少女

[K记翻译][きゃろっと] 優等生だった彼女がS系エロギャルになってMの僕は永遠にヌきヌ.jpg [K-てん] 性知識0の僕のお姉ちゃんはエロガキ達の精液便所 いつも僕を守ってくれる大.jpg [K-てん] 俺の婚約者がセクハラ中年上司に泥酔レ○プでNTRれる!? [中国翻訳].jpg [Firolian] A Final Dream - Part I [漢化本].jpg [ERONDON HEARTS (エンガワ卓)] 露出度の高いヒッチハイクギャルを…(中文化).jpg [DOZA Village (どざむら)] 人妻美由紀さんに夫公認で毎日種付けセックス.jpg [DOZA Village (どざむら)] 女神すぎるママが隣のオヤジに種付けプレスされていた件 [.jpg [DOZA Village (どざむら)] ボクの義母ボクの義姉 [中国翻訳].jpg [DM-FC (睦月)] 寝取られた幼馴染姉妹 -優姉と夏月-妹編 姉編.jpg [DM-FC (睦月)] 恋愛相談…ヒック… しただけのなのに….jpg [DM-FC (睦月)] ずっと待ってたのに…私ヤリチンのアイツに処女を捧げたよ [中国翻訳].jpg [DM-FC (俵緋龍)] 生意気!キッツイ女上司 高岡奈央(人妻w)←クズ社員の俺が金の力で肉.jpg [Dish up (わらびゆうぞう)] 隣の旦那とウチの妻  [中国翻訳].jpg [diletta] 真夏のかげろう [中国翻訳].jpg [diletta] ハメ×トレ -スポーツ系美少女たちとのエロハメトレーニング [中国翻訳].jpg [diletta (愉月綴)] 穴姦家族-夫の出張中、異常性欲の義父に汚された若妻 [真不可视汉化组].jpg [diletta (成海クリスティアーノート)] 異端審問 絶望を封印せし処女、下劣貴族にハメ.jpg [diletta (成海クリスティアーノート)] 僕の好きな先生はもういない [中国翻訳].jpg [Digital Lover (なかじまゆか)] 人妻幼馴染とひと夏のできごと 1-4.png [Digital Lover (なかじまゆか)] DLO-06 カレと私の壊れたキズナ3 [Showball重嵌汉化].jpg [Den個人漢化] [まろん☆まろん] 無視せざるを得ぬ町…っ!.jpg [Circle Spice] Miboujin no Haha Sayoko ~Yojouhan ni Sumu Oyako no Koubi Kiroku~ .jpg [Cior (Ken-1)] あすなま総集編 Full color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中.jpg [BLACK SMILE] 催眠アプリver666~真夏のビーチで水着美女をご馳走様!~ CH.jpg [Akari Blast! (23)] 我が家にやってきた傲慢なロシア人お嬢様に催眠をかけたら立派な.jpg [38.5℃ (君乃遊女)] 夏影~カノジョを寝取られた最後の夏~[阿卡姆汉化].jpg .jpg (同人誌) [やまなし娘。] エルフの末路2~同胞は裏切られて…ハメられて…~.jpg (同人誌) [サンバルキン] くのいち夜伽修行~修行相手は僕の兄でした~ (オリジナル) .jpg (同人誌) [NCP] 寝取られセミナー~人妻に試供品と称して媚薬を飲ませたら簡単にヤれ.jpg 6 (同人誌) [diletta (稲荷)] サレ妻と、週3で。 (オリジナル) [中国翻訳].jpg (同人誌) (C101) [規制当局 (リヒャルト・バフマン)] パパの寝室は娘友達のたまり場2 .jpg (同人CG集) [diletta] プロポーズの夜に-人違いで隣室の変態男に一晩中ハメられ続けた彼女-.jpg (同人CG集) [diletta (成海クリスティアーノート)] 蛮族に嫁いだエルフの姫.jpg (同人CG集) [22-07] [ろくまる荘 (さんろく丸)] 魔物の贄2 ~異種の仔を孕んだ冒険者.png (同人CG集) [19-10] [ろくまる荘 (さんろく丸)] 異世界ヤリサー -お前のモノは俺のモ.jpg (成年コミック) [ANIM] 思春期のJKは「エッチ」のことで頭がいっぱいです 1-13.jpg (クレージュアクセル ) 夏の終わりの約束~陸上部員 橘夏樹の場合~ [中国翻訳].jpg (GW超同人祭) [もふれん亭 (Xe)] 彼女がセパレートをまとう理由 -自ら望む 中年おじさ.png (C102) [矢印キー (星名めいと)] 電脳少女は仮想世界に沈みゆく [白杨汉化组].jpg (C102) [Digital Lover (なかじまゆか)] カレとの約束 総集編 (オリジナル).jpg (C99) [Rip@Lip (水原優)] 隣の泥酔妻_人妻水着誘戯_[vexling个人机翻].jpg
已有 154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600 车票 才能浏览 购买主题

1352659727 发表于 2024-3-16 12:42:58

本帖最后由 1352659727 于 2024-3-16 23:44 编辑

各位有下载完成解压正常打开可以看的吧,可以的话回复我一下,我用的解压软件是 WinRAR
版本 5.91 。我打包了就4m 分享文件:WinRAR.zip
链接:https://pan.xunlei.com/s/VNt6W1zJ_mBzD9w6nzRsmAU4A1?pwd=sc73#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手机迅雷App,查看更方便。
别的软件我试了一下确实不行,草率了 ,下次不用Windows压缩。给各位带来困扰非常抱歉,这次先用我这个解压,免得大家都要重下60g
然后手机的话我刚刚也试过了用谷歌商店的RARLAB(跟winrar一家公司的产品)也能解压,真艹了

1352659727 发表于 2024-3-16 21:24:32

TOYBOXSM 发表于 2024-3-16 16:47
不能,空的

我试了一下,手机下载解压就是空的,我手机下载后传给电脑就能看到压缩内容了

qtwxczj 发表于 2024-3-14 22:38:31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admin10086 发表于 2024-3-14 08:51:19

有意思,插个眼!

syjy 发表于 2024-3-14 09:07:44

有意思,插个眼!

admin10086 发表于 2024-3-14 09:51:02

下不了啊,怎么回事

CHZNMB 发表于 2024-3-14 10:23:25

感谢分享!

qinjun2002 发表于 2024-3-14 10:29:36

你这种子不错,但是下载速度太慢,因为太大了,没人做种,迅雷开会员也才3MB的下载速度。

liyang0303 发表于 2024-3-14 10:29:53

感谢分享

1352659727 发表于 2024-3-14 13:23:21

admin10086 发表于 2024-3-14 09:51
下不了啊,怎么回事

刚刚起床,电脑刚开机做种,有人买那我这几天都不关机了,挂着做种

1352659727 发表于 2024-3-14 13:25:05

qinjun2002 发表于 2024-3-14 10:29
你这种子不错,但是下载速度太慢,因为太大了,没人做种,迅雷开会员也才3MB的下载速度。 ...

是这么个情况,因为是我自己做的种子,我今天下午刚开电脑,只能希望各位下载完挂着做做种了

lrz183183183 发表于 2024-3-14 18:38:25

有意思,插个眼!

1352659727 发表于 2024-3-14 23:18:02

我又重新补发了一个迅雷云盘的现在有两个链接,各位要用迅雷的直接用迅雷下载云盘分享吧,本来就没人做种,你还用迅雷吸血,别人都下不出来了。有能力的朋友就电脑开机几天帮我做做种吧

1352659727 发表于 2024-3-14 23:30:11

1352659727 发表于 2024-3-14 23:18
我又重新补发了一个迅雷云盘的现在有两个链接,各位要用迅雷的直接用迅雷下载云盘分享吧,本来就没人做种, ...

迅雷云盘链接还在审核估计明早就通过了,想用迅雷云盘的等等就行

1352659727 发表于 2024-3-14 23:34:13

1352659727 发表于 2024-3-14 23:30
迅雷云盘链接还在审核估计明早就通过了,想用迅雷云盘的等等就行

通过了,现在比较着急又有迅雷会员的可以直接下载迅雷云盘那个链接,不过我还是希望各位帮忙做做种,因为你迅雷没会员下载也很慢,用比特彗星跟任何其他做种软件都行的,做的人多了下的就很快

z963 发表于 2024-3-15 09:42:16

感谢分享!

dustfox3 发表于 2024-3-16 08:24:55

有意思,插个眼!

Z6566 发表于 2024-3-16 08:33:39

感谢分享,好人一胎十个!

rocky678 发表于 2024-3-16 16:30:44

马克一下

TOYBOXSM 发表于 2024-3-16 16:47:41

1352659727 发表于 2024-3-16 12:42
各位有下载完成解压正常打开可以看的吧,可以的话回复我一下

不能,空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375本全彩汉化本子 56.89g 磁力/迅雷云盘/夸克网盘